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學年度醫放系專題研究成果發表競賽與得獎名單

競賽得獎名單
第一名 劉柏群、李昱瑩 Evaluation of Transmission X-ray Machine on Cell Dose Enhancement - A Monte Carlo Study
第二名 黃淵、黃芃琬、張怡婷 對在不同材質中能量與質子射程在治療能量範圍的半經驗公式之修正
第三名 吳沛旻、孫沛岑 都卜勒血流測量準確度與心跳週期的關係
佳 作 鄞睿誠、洪騰詠 利用脈衝都卜勒超音波分析寢躺時對頸總動脈血流的影響
佳 作 朱惠寧 王姿涵 不同姿勢的OID對DXA檢查結果的影響

發表注意事項
一、 參賽學生需準備海報展示與口頭發表專題成果。
二、 海報展示大小:90公分 (寬),120公分 (高)。
三、 海報專題展示:6月6號 (星期一12:00) 至6月10號 (星期五12:00) ,醫放系辦公室前電子看版。
四、 口頭發表時間:6月6號 (星期一13:30-15:20 )。
五、 口頭簡報地點:線上發表。
六、 口頭發表簡報:8分鐘論述內容(不限中英文),3分鐘接受提問。
七、 競賽取前三名與若干佳作並頒發獎金,第一名1600元,第二名1200元,第三名800元。
備註:海報請於6月5號 (星期日) 前傳送PDF電子檔至信箱khlue@ems.tcust.edu.tw。
瀏覽數: